萧寒雨

【第一序列+大王饶命+夜的命名术】三个人凑不齐一个爸

“虽然但是,我有一点比得过你。”突然,庆尘思索出一个结论,并且认真的对吕树说道。

“恩?”任小粟也凑上去听。

“我有父亲。”

“?”吕树心说这多新鲜啊,你有父亲。”你故意找茬是不是?“

任小粟清了清嗓子说:”这算啥,我父亲比你的父亲好。“

庆尘抿了抿嘴又说:”我有师父。“

吕树接了话:”那我还有系统呢。“

庆尘:”可是我有师父。“

任小粟:”我能成神。“

庆尘:”可是我师父会救我。“

怒了,拳头硬了。

庆尘:”额...那我能用你们那一代人的遗物?“

任小粟默然无语,吕树淡淡取笑

”看你作为骑士的后代,我也不欺负你,我让你一只手,比划比划?“

”啊啊大可不必,大可不必。“

庆尘心寻思,你打架用手吗,一招不得给我轰死。

”别比这个了...“庆尘转移话题”要不,咱们,写套奥数卷子?“

”?“

”?“

”难道你们偏科?“

”快闭麦吧,你。“

”六元!你的头发好长啊。“

”蛮好看的。“

”那个..可以不要再扯我的头发了吗?谢谢你。“

李彤雲和小鱼围着”名媛交际花“颜六元仔细打量。

如果不是他防着点,估计对方都要上手了。

”那个..以德服人是你的武器吧。“秧秧面对杨小槿提出了这一个问题

“不是..德是这个德吗?”

“武德也是德。”

一边的卡洛儿静静的看着一切,无言以对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