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寒雨

【大王饶命+夜的命名术+第一序列】3.躺枪的魔法兔子————我真的没有想到他还有第三章

“你这,有点偏科啊。”庆尘凑到任小粟旁边指指点点。

“一边去。”任小粟握着笔杆子在所谓的魔法兔子身上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。

“一个猎人和一只...”庆尘深情的走到吕树旁边念着题目。

“答案是3。”

“?”

吕树和任小粟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,但这个,他俩真特么没见过。

“叫那个兔子滚出来见我。”任小粟严肃的说着

“?你要干嘛。”庆尘来了兴趣,问道

“我要教他做人,没事别瞎蹦特。”

吕树沉思两秒,更是非常认真的问庆尘:“你有这个出题人的地址吗?我想和他讨论讨论学术问题。”

“有很多人想和他讨论学术问题,你排不上号。”庆尘想了想中国队肉疼的表情,得出了这个答案。

突然,任小粟脸上冒出了红色的纹路,喘出的气都是白色的。

“?老祖宗,你火了?”

“感觉火了不太恰当,说是冒烟差不多。”

“你俩给我滚!!”

只见任小粟火冒三丈(物理上的),二话不说抽出一张扑克牌,准备开扔。

“怎么还急眼呢!”庆尘见不妙,忙后退几步。

那扑克牌以完美的抛物线,帅气的旋转了几圈,轻轻的落在了庆尘的脚边。

一秒,两秒,三秒..一分钟过去了

全场如同暂停一样,没一点声音。

“炸啊!怎么不炸呢!?”

庆尘捡起那张牌:joker

“哈哈哈...对不起..哈哈...我,我,这是我的牌。”

任小粟瞬间被气笑了,真他妈无语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