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寒雨

《夜的命名术》+《大王饶命》+《第一序章》 1.0版本

空气中穿梭过两张扑克牌,一张写着joker,一张写着4,

“??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点数.”任小粟迷惑问道

“??为什么不能有,扑克牌你买不起吗...”庆尘更是疑惑

随后地上的4把joker轰上了天。

一旁的吕树简直是惊呆了,他感觉这两位选手似乎比自己还气人。

”你俩...“吕树沉默了

”有何贵干?"任小粟接了话

吕树沉默了两秒,随后答道:“你俩涉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,和我走一趟吧。”

庆尘:呵呵

任小粟:呵呵

庆尘:“我是官员。”

任小粟:“我是少校。”

吕树又沉默了两秒,自信满满的回答:“没事,我是大王。”

“庆尘,任小粟负面情绪值+66”

“等等...你们都干过什么.”庆尘还没有搞明白。

“我去哪哪的墙就塌。”任小粟回答。

这样的选手,拆迁公司需要他

“我去哪哪的首领就死的非常的体面?”吕树也回答着

这样的选手,棺材铺非常需要他。

“我...我到哪都有一堆家人?”

这样的选手哪都需要他。

“你们谁啊!!神经病啊!”庆尘才反应过来,面前的这两个人有多荒诞和诡异

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说服教育....

“斯....这么说你们都带外挂?”

面前的两个人点头回应。

“那你们的交易货币是什么...?”

“负面情绪值.”

“你们的感谢。”

“???”

另一边..........

颜六元撑着脑袋望向如有所思的吕小鱼,而吕小鱼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李彤雲。

“诶,你们的哥哥都有多厉害啊?”李彤雲故作乖巧的问着。

“我哥是神明。

“我哥是神王。”

“?"

没有人会想到,两只巨大无比的蜥蜴,一个只会嘤嘤嘤的龙和一只猫会安然无事的在一个桌子上交流,虽然它们都听不懂对面在叭叭什么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